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Holidayyyy

很快的,假期就快过去了
相信不爱读书的你们一定很伤心吧? :D
在假期里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只是每一天都努力去做工罢了
缺钱阿,没办法

每天一放工就能见到老公了,所以再辛苦也值得喽 ^ ^v
啊 ---- 对不起各位,我好像很久都没上来写部落了
多得我的懒虫出来了,想写,但是却被懒虫给控制住了
可恶 ! :@


考试期也过去喽,希望开学了,考试成绩不要把我给打沉 :S
这次我真的很努力的把考试每一科都读完,只能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咯
祝大家也跟我一样,可以考取自己心中想要达到的目标 :) :)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