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我多希望 ! :)

我多希望我的男人 ,

他 ,
无限的宠我

他 ,
从不嫌弃我

他 ,
说真的爱我


我多希望 , 他会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安慰我
然后温柔拍拍我的头 , 告诉我"宝贝别哭"
给我最温暖的怀抱 , 给我依靠

我多希望 , 他会告诉我哪儿做的不好
让我改正
或许偶尔我会觉得他总是在找我的错
但 , 我知道那是他爱的表现 <3

我多希望 , 我们可以简简单单的爱下去 , 就这样幸福的到永远 。




" 我多希望 , 直到我们都老去
你仍然是陪在我身边那个陪我度过种种患难的那个男人 !! <3 <3 "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6.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