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She is Debbie :)


Hello my dear friend , sry for a long long time din't updated my bloggie :) 
I'M BACK ! 
do not forget me yeaaa :D 

刚从麦当劳回来,爽耶

超担心超担心的 :'(
赶快过吧,这些日子,拜托

能够告诉你们,我是个幸福的小女人
天天牵肠挂肚的想念着我的男人 :)
博客的朋友们,不要忘记我啊
我也想念你们的 :D

我的幸福,就从11月14号开始
那天以后,我永远都是幸福 :)
不开心的事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,因为有了他们

?
有一个白白的,身高跟我一样的,样子差不多像的
她就是我的挚友,最爱最信的朋友
我爱她,虽然她不常陪在我身边
可是我依然爱她 :)
不管什么事情,我都一样的爱着她.

?
当然一样,我爱我妈 ! 
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妈妈 ! 
没人比得上 ! 她永远都是我的 ! :)


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, 天啊
希望让我身边的所有人永远都快乐 ! 
不要悲哀,我讨厌你们不开心,常摆着Emo的脸孔对着我
我会伤心,看见你们不开心,我也不开心了 :'(
所以给点面子,不要不开心啊 :D 
要记住,我永远都会带给你们快乐 :) 


I Love KennyYong , JoanneTan , YunzLee , SandraLim :) 
You all a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! 
I can't live withough you all ! 

I'm just a girl , don't think im special :D 
Hehee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